|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玛珂琴业有限公司

电子琴 电钢琴 电吹管

您当前的位置:上海玛珂琴业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雅马哈PSR-S910电子琴 6000元
雅马哈PSR-S910电子琴 6000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268
单价: 6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3-18 16:40
详细信息
雅马哈PSR-S910电子
雅马哈PSR-S910电子琴 6000元 

61键力度感响应标准键盘,最大发音数128
*经过兆级音色(MEGA VOICE)处理的自动伴奏,共322种
*超清晰音色能够提供极度逼真的乐器声音
*4种中国民族乐器音色、2种中国民族节奏、2组中国民族打击乐器
*USB音频录音与MP3格式回放功能
*网线LAN接口用于网络直接连接
*TFT彩色LCD显示屏
*经过SFF GE技术处理的逼真吉他伴奏声部
超清晰音色
这种不可思议的音色能够如此真实的再现传统乐器或其他乐器的声音。感受到在演奏真实的乐器。超清晰音色为每种乐器提供了特有的表演特性,非常适合表现独奏片断和连奏旋律,同时也自动的为演奏加入了适合的差异表现。
节奏型
PSR-S910提供了节奏播放功能,会自动地为演奏的每一个音乐风格产生完全而又真实的片断。从前奏,主奏到插入和尾声。就好像有一个大乐队在身后,时刻配合演奏者的每个动作和每个**的改变。
音乐搜索器
如果演奏者需要演奏一种风格或者特定的乐曲,而又不知道如何去选择节奏型,这种强大的音乐搜索器功能将帮助演奏者。仅需要选择乐曲的名称或者关键字,所有适合的面板设置将会重新设定,来对应乐曲的风格,包括适合的音色,节奏型和效果。Music Finder 还可以与IDC网络直连功能一起,立即进入额外的录音和专辑免费音乐数据库中,帮助演奏者寻找乐器中没有的乐曲。
人声和声
连接一个麦克风,自动为演奏者添加歌手。而这些添加的人声和声是依照演奏者演奏的**而产生的。演奏者同时也能选择不同的和声类型来配合乐曲。
乐谱,歌词和文本显示功能
我们为PSR-S910显示了特大的显示屏,并为它添加了显示乐谱和歌词的功能(须乐谱和歌词数据)。PSR-S910的文本显示功能在显示屏上显示已经在计算机上制作好的文本文件,让歌词显示成为了可能,同时也可用作显示**图表和乐曲备注。 
USB音频录音机
这个功能可以让演奏者以音频(WAV)格式,直接将演奏录制到USB存储设备(比如U盘)中。而且,演奏者可以连接麦克风或吉他,录制演唱等。当所有内容录制完毕之后,仅需要把您的存储设备连接到电脑,就可以刻制自己演奏的CD,或者上传到网站上与大家分享成果。
网络直接连接(IDC)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